2012/04/05

一百萬怠惰

我學到了用SAI畫水彩的技巧了。

.............不說的話真的很像水彩吧:P
(不過自己看久惹倒是覺得很假)
隨便拿了一張草稿就上色囉!原本的混色技巧用上去就好像水彩!






春假結束了!
明天早上要人體素描期末考......我一定要起床一定要起床一定要起床....(但我現在居然在這邊更新)

春假根本沒做什麼事,我幾乎都天亮才睡覺晚餐才起床!

星期一去了NIN的展!跟NIN一起畫畫聊天非常快樂!
趕上了NIN在高中的展覽最後一天~
NIN的水彩真的非常美麗,好想直接貼在原稿上看....
最喜歡虛榮跟謊言!(名字不確定有沒有記錯XD)
還有夢境上面的被子~
之後被帶去一個很可怕的地方,錢包立刻哭哭!

買了一堆貼紙...跟糖果還有筆記本!
哼哼哼魔窟!!



星期二睡到下午五點半...(艸 )
晚上打龍谷...!
今天又不知道在做什麼!
進度也沒做作業也沒做趕工作就趕到腦抽筋惹....
好吧老闆說要改!只好改囉!!!

總之最近有點忙,忙到有點討厭
事情全部一起來的時候我就什麼都不想做!
我想打電動!!!!!
(開龍谷)

.......好啦我去睡覺惹('-' )
請祝我明早的期中考起的來!
(慘啦明天下午的版畫還沒弄!!!)

4 comments:

  1. 水彩好美麗喔/////
    很喜歡混色的感覺!!!
    用Sai畫水彩可以不用洗調色盤呢=D(是多討厭洗
    最近興起了水彩熱潮(??)
    恩恩子的水彩超級美麗!!!!!

    加油兒忙碌!!
    祝期中考順利=DD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用洗調色盤超方便的XDDDDDD!!!!
      混色也很方便!只是水漬很難用出來!
      呼呼呼大家都來畫水彩吧水彩最棒惹~!

      超級忙碌ㄚㄚㄚ!
      我剛剛才在考水墨的期中考!畫到一半就跑走惹嘿嘿
      小哀也加油噢!

      Delete
  2. 跑走XDDDDD
    這樣可以嗎哈哈哈哈
    我們水墨課被刪掉了(悲劇
    之前考素科的時候 書法很高分 水墨很低分 結果水墨佔了60% 平均超爛哈哈
    所以我覺得會水墨的跟本是天才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今天水墨課也畫半小時就跑惹!(我動作很快)
      我也是書法很高分wwww
      都是水墨害得我沒有頂標嗚嗚.....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