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

CWT

嘻嘻嘻,謝謝大家

恩子的第一次擺攤就上手:P


不,其實就算我在位子上我的小精靈們也還是會幫我收錢跟畫數量(艸)
我以後如果不幸又出了本還是神馬鬼的不小心又報到攤位了,可以再來幫我顧攤嗎?(深情

這次見到超多人的好開心,場次真的就是認親時間啊!!
龍之谷的朋友們看到了一堆,還有親愛的噗友們跟高中同學和高中失聯的學妹!
得到了kino的手稿跟mina的卡片兒真是開心的都要飛上天啦:P
(怎麼哪裡怪怪的)


龍谷明信片我都沒宣傳,不過算了,反正也很開心:P
總有一天會賣完的!(大概吧)




其實我也很想認真畫圖出個本的,不過我都一直在玩龍之谷;_;)>
嗚嗚誰快來打醒我(躺在地上





龍之谷明信片,下禮拜開始會放在中央大學後門的17號義大利麵店販售噢:P
(硬要把我的名片跟十七的名片放在一起嘻嘻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