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

紙膠帶

每一個紙膠帶都是一種動物,同組的可以是雙子,一整包的可以是家人(?)
每一個紙膠帶都有他自己的故事,可能中途遇上別人,
然後又有了新的故事。





Chichi是一隻綠色的鹿,是個膽子很小的女孩。
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中,Chichi一個人,他很寂寞,他總是在哭。
世界有時候出太陽有時候下雨。出太陽的時間很少,是Chichi難得開心的時間,下雨的時候Chichi哭得很厲害。
他以為世界只有天空跟雨的顏色。直到有一天出著太陽,卻下起雨,chichi笑著,但也哭了,原來世界跟他想像的不一樣。
原來還有其他生物嗎?有人可以當朋友嗎?chichi這麼想著,然後以一天1M的速度前進尋找朋友。(可能中途遇到什麼事被嚇哭所以又往回了,即使只是風大了一些)




Haru是一隻黃色的長頸鹿,有少女心的聒噪男孩。
喜歡花跟粉紅色,還有甜點。想成為男子漢。
因為太喜歡花所以其實在家鄉都被叫小花或是小Hana,但他本人似乎不想表現出他很喜歡這名字。
喜歡被摸摸頭,但是因為頭上有角所以不曾被摸過。(總是卡住別人手)
原本的同伴不只吃樹吃草還吃花,他很難過,他喜歡花,他要保護花,夢想是找到一片自己的花田。
漢堡是去尋找自我的時候順路刁過來的,但不是甜的,所以在遇到chichi的時候看他一直哭就給他了,但他不喜歡chichi,那邊只有草沒有花,也許他該回去叫同伴來這邊吃草然後他就可以保有那些花。
內心很容易受傷,然後就會哭哭,但他會想起來自己要成為男子漢,就不哭了。




R跟B是一對斑點貓,一個少女一個少年。
他們只要有對方就夠了,就算只是躺著吹風,也很幸福,不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姊姊,他們不介意。
他們小時候生活在都市的紅燈區,被買來又賣去,分開了好一陣子,期間做過多少令人難過的事情,但他們不介意,
因為他們線再找回了彼此。
可以平靜的過生活,很幸福。




G是一枝條紋金魚,非常健忘,唯一一直記得的事情是一起被創造出來的同伴,但又只記得臉,其他什麼都想不起來。
兩秒鐘就忘記全部的G,每兩秒就又是一個新的世界,他過得很開心。
他沒發現他是魚,居然可以在陸地生活,但他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,因為每當他想起這件事情,下一秒就忘了。
難過一秒,忘了。
開心一秒,也忘了。
有點悲哀,但是他每一次的新世界都是開心的。



RBG的名字未定,大概是這樣的故事。




*擬出來的大小大概是人的十分之一,Chichi是15.2cm(加上角)Haru是15.5cm(加上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你幹嘛一直哭?」




「…你是誰?」

「Haru,你要漢堡嗎?」
「……那是什麼?」

「我不管了,拿去拿去,這東西沒散發出甜味一定很難吃!」

「你脖子上的那個是什麼?」
「你怎麼一直問問題!這是花啊!沒看過嗎?也對你這邊什麼都沒有真的有夠無聊的,我要走了!」







「咦?剛剛那是什麼!」(嚇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